close

我想~~沒有一個人可以愛我到永遠

我想     就算世界到盡頭 也還是不會出現我想要的那個人

我想     愛早就離開我了

我想     你也厭倦了

我想     你並不是一個特別的人  而我也不是你特別的人

有些事我懂   或許我們一開始就錯了吧

我們彼此的處境是複雜的   錯在一開始對彼此動心

苦了今天的我們  進退兩難了.............

如果今天你問我 是否還愛你...... 我想  我給的答案 是 你的愛已離開了  我知道自己不再相信愛了   

就讓我這樣吧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67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