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 那個家不是你的家,但我還是感覺你是口是心非的,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很在意的,當你買房子時,你就告訴了一些人,這就表示那就是你跟她的家, 別騙我了~~~

其實我都懂的

我一直都能了解,這是不變的事實. 我想我只是填補你空虛的那個人, 我並不重要的.

我一直都知道你用著她給你的信用卡,我只是當作不知道, 你說你不想用她的什麼,但在我知道的,你還是有

我知道她才是你真的唯一吧~~~我只是個過客

你的責任就只有她和你的兒子, 對於我,我想只是同情我吧

老實說  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,只能依賴你給的幫助,就算你口中說的話聽到我耳裡,明白你對我的感覺 , 是阿~我就是沒有能力

沒有你有能力, 你可以照顧她,又可以幫助我的工作 是阿~我該謝謝你給的同情

但~~我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卑微~我的憂鬱或許是我自己把自己想得太好,也認為你只屬於我,但事實發現我是錯的.

你永遠都屬於她~~~ 不要再對我說 愛我永遠   我覺得一點都不真實, 別再同情我了

我了解自己屬於什麼, 幸福太遙遠了吧   永遠也很遙遠~~我追不到的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67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