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~ 生日快樂

姊想你~很想你~~~ 你好嗎? 有沒有想我們~~  我忘了你離開幾年了~~總是不想去記沒有你的日子也不想去數~~只想你一直沒有離我們而去

如果能回到過去~我想回到你小時候~我不會跟大姊在下雨天把你抱出去~讓你摔了下來~讓你這一生活在病痛中~~ 如果能~這些讓我替你受~我只想你好好地長大

好好地做功德迴向給你的冤親債主~請他們不要把你帶走~~ 善良貼心的你 為什麼這麼早就離開了我們~ 我懂媽媽心裡的痛~像刀在割~我的心也是這樣的

原諒姊~沒有把你照顧好~好想回到過去~~~我只想你好好活著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67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